芹菜味的仰望星空派

全职只吃叶受
话说你们来找我玩啊!!!
私信我啊!!!
没有人理很寂寞的啊!!!


cp@安静的小鬼
爱你么么么么么么么么(°∀°)ノ(°∀°)ノ(°∀°)ノ(°∀°)ノ

我cp要砍我,
还说躲到宇宙深处都会追上来砍死我..
说得跟打得过我似的


(隐婚中wwww

【江叶/点文】如果九点水大大能够读心(`・ω・´)上

我准备玩一个特别有趣的梗,唔就这样你们肯定看不出来……

反正告诉你们肯定是甜甜甜!!!

嗯涉及一点周叶

@艾斯

原谅我拖了这么久(鞠躬

还满意吗不满意告诉我我自裁谢罪(×

嗯先上交一个上(我的手速_(:3」∠)_以及不准说我短小!!!



01.

江波涛一直有一个秘密。

他其实可以看出别人心里在想些什么。而这些想法往往以各种颜色的文字泡的形式出现。比如说粉色代表爱慕橘黄色代表尊敬黑色代表憎恶什么的。

现在你明白为什么他能够了解周泽楷的心意了吧,其实不光是他一个,联盟里的人呢,各个他都了解地清晰透彻,比如说老魏每次比赛前脑子里都在转一些黄段子,小戴妹子心里一般都想着干翻那个叶不修咳咳……

厉害吧炫酷吧。

告诉你九点水大大就是凭借这个技能成为荣耀第一交际花的!(×

不过这其实并没有卵用。

来来九点水大大告诉你啊,真正遇到喜欢的人的时候呢,你才会知道,如果那个人根本不喜欢你的话,看到他的心意也只会让你平添悲伤而已。

并且会让你怂得根本鼓不起勇气去告白。

 

02.

第一次知道叶修是什么时候呢?

其实比他成为职业选手还要早一些。

那个时候江波涛去看兴欣对霸图的总决赛。作为一个中立人员,他还没进场就被霸图汉子们此起彼伏的“干翻他”吓到了。

这该有多大仇啊你说,江波涛想着他进去后看到的文字泡一定是乌漆墨黑的一大片,整个会场透着深深地恶意。

然后他知道他错了。

虽然文字泡的内容依然是“干翻他”“干死他”,但文字泡的颜色确实一溜儿的深沉的橘黄色,很明显是非常浓烈的敬仰才能够渲染出来的颜色。

霸图的汉子哟,一定要这么口嫌体正直么?

这么想着,江波涛看到了话题中心的那个人。

叶修。

准确的说不是看到,因为那个时候叶修因为自己的原因还作为叶秋隐藏着自己的身份。

但是破天荒地,江波涛居然从他操纵的一叶知秋上看到了他的情绪和文字泡。

是漫不经心的白色,

“刚才抽的那根烟不够味啊,打赢霸图之后再去买包贵点儿的吧。”

目瞪口呆。

居然有人在比赛的时候也会想着这种事情吗?这样不尊重比赛的人真的能够打好比赛尽到自己的责任?

就在江波涛开始产生一些怀疑的时候,他又一次发现自己错了。

就在交战开始的瞬间,恍若风云突变,叶修的周遭文字泡突然失去了颜色。

完全心无旁骛的战斗法师一个漂亮的天击!

“胜!”

文字泡里只剩下这一个信念。

 

03.

赢得真漂亮啊。

看完比赛的江波涛意犹未尽。

彼时他还是一个荣耀小菜鸟一个非常普通的少年,对强者的向往一下子把他带到叶修的崇拜者那边了。

在他的想象中呢,叶修一定是非常具有强者气质的人。

不需要多帅,玩游戏又不是看脸的,但肯定是一看就特别厉害。

不管他坐在哪里,一定都像黑夜中的萤火虫一样夺目,驾一叶之扁舟,举匏樽以相属,寄蜉蝣于天地,渺沧海之一粟。

境界跟凡人肯定是不同的,至少得是西门吹雪叶孤城一溜儿的。

 

04.

嗯我们已经知道了,中二少年的幻想多半是要破灭的。

当江波涛终于成为职业选手看见自己偶像的时候,其实他是拒绝的。

我们都知道,看到一个看起来就很厉害的人说一些不着边际的话,我们只觉得他特别高深莫测对他的崇拜更上一层楼。

但当江波涛看见叶修的时候——

这个前辈特别没有正形地坐在一个小马扎上抽着烟,穿得也挺邋遢,白色的运动装上沾着明显的墨渍,两条腿就这样随随便便地敞开着,看到新人也只是平平常常地抬头打了个招呼,

“哟,你就是小江吗?”

江波涛刚刚点头应了一下,就看见身边的周泽楷“叮”地一下全身弥漫起了可嫩可嫩的粉红色。

“可爱……”文字泡里充满了类似的文字。

唔附近有什么漂亮妹子经过么?当时很纯洁的九点水也是不太懂。

然后他就看见了叶修各种奇奇怪怪的内心独白。

“小周的头发翘起来了,是沐橙说的呆毛么?怎么跟昨天吃的泡面一个形状……”

“哈哈小周这孩子脸红了么真可爱啊……”

“小江这孩子不错啊,刚刚看他的发挥还是很有前途的。”

“是,是叫江波涛吧,这名字里水真多啊……”

一溜儿平凡无奇的白色文字泡。但江波涛还是挺高兴能够得到一个他崇拜的前辈的赞赏的。

然而——

“水多?水多,哈哈哈……”

他亲眼看着叶修身边的文字泡“砰”地一声变成了黄色。

哦这才不是比橘黄色的崇拜更浅一点的颜色呢……

这就是开黄腔的颜色啊!

再看着表面上风平浪静的叶修前辈,江波涛的内心不禁波涛汹涌起来了。

可惜他看不到自己的颜色,不然他就会发现,

他对叶修的橘黄色有一点变了。

他当时内心唯一的疑惑只是——

 

叶修和周泽楷之间好像关系相当不错的样子?

评论(6)

热度(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