芹菜味的仰望星空派

全职只吃叶受
话说你们来找我玩啊!!!
私信我啊!!!
没有人理很寂寞的啊!!!


cp@安静的小鬼
爱你么么么么么么么么(°∀°)ノ(°∀°)ノ(°∀°)ノ(°∀°)ノ

我cp要砍我,
还说躲到宇宙深处都会追上来砍死我..
说得跟打得过我似的


(隐婚中wwww

当当当!!!振奋人心的500粉点文!!!

占了TAG,十分抱歉!(鞠躬

因为预感到上次的点文马上就可以兑现了,所以我又迫不及待地开始作死啦ε=ε=(ノ≧∇≦)ノ

点、点文吧,在这里接着呢!(握拳

最好是带梗啦(〜 ̄△ ̄)〜

当然我是很能拖的呢(×

唔其实我想说的是

为什么你们都不找我玩啊!!!

一个人很寂寞的!!!!

我连个群都没的混你们信吗信吗信吗!!!!

还想着要不要取个圈名呢,结果根本没有可以使用的场合所以毫无意义……

所以说为什么你们都这么熟练啊!!!!

就是这样了(真的好想加个群玩啊QAQQQQQQQQ

没人我就偷偷删了

点文已截止

哼╭(╯^╰)╮

评论(27)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