芹菜味的仰望星空派

全职只吃叶受
话说你们来找我玩啊!!!
私信我啊!!!
没有人理很寂寞的啊!!!


cp@安静的小鬼
爱你么么么么么么么么(°∀°)ノ(°∀°)ノ(°∀°)ノ(°∀°)ノ

我cp要砍我,
还说躲到宇宙深处都会追上来砍死我..
说得跟打得过我似的


(隐婚中wwww

【all叶修】世界第一的影帝叶不修是只九条尾巴的大狐狸!02

#娱乐圈设定

#叶修是只九条尾巴的大白狐狸,超级演技派

(嗯其实还有一些奇怪的设定……

主要是拍戏,剧本会占挺大的篇幅

你们能喜欢并且留下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的话我会很高兴的www

前文    01        TAG已加



*************

“就是你了!”

被叶修凌厉的眼神扫过,冯导心头一颤,右手握拳敲向了左手掌心,克制不住地发出了见猎心喜的声音。

好好的气氛被打破,周围的人纷纷用目光表示了对他的不满。奈何现场导演最大,冯导也只是乐乐呵呵的笑着,装作没有看到。

现场只有一个人没有受到影响。

他就是叶修。或者说,他是白历久。

一个只有在封闭的小房间里才能够诉说悲伤的无助少年,还是一个迷雾重重阴鸷凌厉的所谓的心理医生?

现场清楚这件事情的或许只有叶修了。

“呵呵。”他低声轻笑了两下,似安抚似嘲讽的两个音节从喉头划过,撩拨着少年的心弦。

“你是乖孩子,你要对自己有信心。”叶修缓缓地伸出手,手臂在半空中凝滞,羽毛般轻柔地做出了安抚的动作,凝视着空无一人的前方,他的眼神竟甜蜜地仿佛混入了蜜糖。

“他们谁都不及你的。旁人尽是一些腌臜的俗物,没心没肺又有什么奇怪的?”叶修的动作忽地一顿,伸出的手掌绷成了笔直的利刃。他没有正面回答白历久的问题,而是直接把其他的可能统统否认了。

“是这样吗?”叶修的气质陡然一变,他只是略略一偏头,把伸出的手掌换成了微松的拳头,就又变回了那个人畜无害的白历久。他眨着有几分湿润的黑色眼眸,密密的睫毛帘子似的挂下来,像一只小兽般惹人怜惜。

一旁默默看着的黄少天目光闪了闪。明知道不是看自己,被那双眼睛扫过的时候却还是忍不住地会受到感染。黄少天不由地感慨,叶修这一手情绪的转换简直玩得炉火纯青。

给他一段时间,只需要一小段,这个从天而降的艺人必然会如同一颗横空出世的妖星一般,让世人都为他惊艳。

而此时舞台上,这颗妖星已经隐隐绽放了光芒。

这次,甚至连一个眼神也没有,叶修只是安安稳稳地坐在那里,所有的人就已经明白他从白历久又变回了那个危险的白医生。

因为他的气质变了。

“是的。”叶修用十分笃定地语气回复着迷茫的少年,然后他微微地一笑,凌厉的色彩褪尽,余下的只有如兄如父般的包容,“所以不要自责,不要担心,坦然地接受朋友的帮助,竭尽全力地维护自己的权益吧。”

“因为人是我杀的,和你又有什么关系呢?”

“是啊。”

终于放下了最后一点心理包袱的少年平和安静地抬起头,露出了太阳般灿烂的笑容。

杀人凶手不是他,从来都不是他。所以即使警察在杀人的凶器上验出了他的指纹,在被害人的指甲缝里验出了他的皮肤组织,白历久也从来没有害怕过什么。

“杀人凶手的嫁祸手段真是太高明了呢。”洁白无瑕的少年用带点撒娇的语气轻声抱怨,“不过一色一定会帮我的,他可不会让他的好朋友被冤枉。”

少年拿手臂撑着椅子,两条纤长的腿不住地前后晃荡着,明明任谁看了都觉得可爱得紧,现场的人心里却不由地泛起一丝凉意。

明明一切都已经结束了,在场的所有人却还是一片压抑的沉默。

“演出结束。”还是叶修最先出声,他摘下之前扎起的小辫子,有些懒散地走到了冯导面前,站定,站姿也没个正行。旁人这才看出叶修恐怕比刚才饰演的白历久要大出不少岁数,方才他的演技可是把所有人都骗到了。

“怎么样,可以吗?”身为经纪人的黄少天急匆匆地跟上来,问道,“我们家这个小新人还可以吗?”

虽说是疑问句,黄少天的表情却是说不出的笃定,还隐隐有点骄傲的神情。

“当然当然。”冯导笑得一团和气。只见他侧身就招手唤了一个人过来,道,“通知下去,白历久的面试结束了。”

黄少天心中一定,刚想客套几句,却见冯导的眼珠子转了几个圈,晃晃悠悠地落在叶修的身上。

“怎么样啊小叶,”娱乐圈的都是成了精的老狐狸,这就小叶小叶地叫上了,“有没有兴趣拍个广告?”

“什么广告?”叶修笑吟吟地看着冯导,不慌不忙地反问。

“一个小打小闹的广告,”说着小打小闹,冯导却是随口就报出了一个国际一线的服装品牌,“主打青春时尚,我看着和你白历久的形象挺合拍。”

“现在缺一个配角,如果小叶你同意,我马上就能推荐你去试试。”

黄少天刚想说话,叶修拍了拍他的手,不置可否。

黄少天也不傻,就是稍微急了些,眼下心念一动也想明白了道理。冯导主动推荐广告角色可不只是为了结个善缘,多半是想让叶修出个名之后也好顺带炒炒电影的热度。还什么主打青春时尚,嘿!到时候白历久真实形象一出观众大概要吓哭。这只老狐狸。

能跟这种老狐狸对垒不落下风,这让黄少天不由地多看了几眼叶修。虽说是撤下了发圈,刚才被扎起来的那撮头发还是暴躁地翘起。乍一看还像模像样的,其实衣袖和裤脚都乱得不成样子,也就占着长得好看的便宜可以说是不修边幅,其实就是邋遢懒散而已。

看到这里黄少天不由地在心里偷笑。他感觉自己更了解了叶修一点。刚才舞台上叶修的闪耀让他觉得这个人离自己大概很远,现在却发现还是很近的。不是什么妖星,顶多是有点精明、有点懒散的小狐狸而已。

“笑什么呢这么开心?”

正想着事情,却发现周围的人都看向了自己,原来刚才不知怎的竟然笑出了声来,黄少天有点尴尬地挠了挠头。

“身为叔叔,你这样怎么照顾好侄子呀?”冯导笑着调笑了几句。

啊?黄少天有点懵。

“是这样的,”叶修悄悄环住了黄少天的脖子,在他耳边悄声说,“你也知道我现在没有身份,刚才冯导问起来,我就说我住你家是你侄子。”

自己这么年轻就有了这么个大侄子?黄少天看着叶修理直气壮的样子瞪着眼睛不知道说什么好。

明明还比我大呢,这家伙真是不知羞耻!

黄少天在心里批判着叶修,脸上却是遮掩不住的笑意。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会对一个刚见面一天的人有着这样离奇的好感,虽然不知道为什么面对叶修他的心里总有一种莫名地熟悉感和幸福感,但他知道自己现在很开心。

这就够了。

评论(14)

热度(2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