芹菜味的仰望星空派

全职只吃叶受
话说你们来找我玩啊!!!
私信我啊!!!
没有人理很寂寞的啊!!!


cp@安静的小鬼
爱你么么么么么么么么(°∀°)ノ(°∀°)ノ(°∀°)ノ(°∀°)ノ

我cp要砍我,
还说躲到宇宙深处都会追上来砍死我..
说得跟打得过我似的


(隐婚中wwww

【all叶】薛定谔的杀手与魔王03~07

#杀手与魔王和平相处的可能性#

#应该能快速解决的中短篇#

传送门    01~02


03.

靠近魔王堡的小树林里,黄少天用脸轻轻地蹭了蹭自己的冰雨,冰凉的触感可以帮助他维持一贯的冷静。

他必须得承认,这个叶修大魔王似乎与想象中的有些不同。听惯了生灵涂炭的谣言,看到居民和魔物和平地生活在一起的情形,黄少天愣了好长一会儿。

——魔王治下的贫民过得好像比贵族还要幸福!

甚至还有这样的错觉在他的脑海里一闪而过,也无怪乎那时的自己会产生或许真的不该杀魔王这样的想法了……

当然这只是想法而已。

黄少天轻轻地哼了一声,杀手可不需要那些毫无用处的同情心。他可是很敬业的!

大不了……

黄少天一贯紧握着拳头的另一只手松了松,他摊开手掌,手心里露出一颗漂亮的水果糖。黄少天的眉头微微皱了皱,略略思索了一会儿,就飞快地凑过脑袋舌头一勾将那块果糖卷进了嘴里。

超赞的橘子味!

“看在这颗糖的份上,到时候就留他一个全尸好了……”任由果糖的清甜在唇齿间蔓延,一脸享受的黄少天不由想到了那个给他果糖的小姑娘。

她是怎么说的来着?

——“大哥哥,帮我把这块水果糖给魔王哥哥吧!”

瞧,就是这块了。

 

04.

老实说,黄少天本人是有些看不上这个大魔王的。

毕竟像他们这些杀手骑士什么的,哪个不是精挑细选出来然后从小培养的?这魔王家一脉单传也就是凭着血脉力量而已,除此之外未必有多强。

——你就看看那些世袭的国王大公好了,祖先都是开疆拓土的,结果现在……啧,就举个例子,现在神圣公国的国王,简直是蠢成猪了。

哦虽然他老师还是要听这个蠢猪国王的话,派遣他来进行第一步工作:消灭魔王。

不过这一代的魔王……听说战斗力也确实挺渣的。

但是黄少天有个优点,他从来不会因为敌人的强弱而改变计划的严谨。考虑到魔王堡的食客(赖在那里不走的勇士)说不定比魔王实力还要强,最保险的刺杀方案说不定其实只是在魔王开门的那一刹那刺他一个透心凉。

——谢天谢地如今的魔王喜欢亲自来开门迎客。

怀着这样的想法,在魔王叶修开门的一刹那,在黄少天刚刚看见魔王精神不振但仍然挂着笑容的一张脸的一刹那,

冰雨像电一样闪过一点弧光。

 

05.

“唔?”

看上去还没有睡醒的大魔王叶修困惑地歪了歪脑袋,发出了一个单音节。他过分宽松的睡衣的左边因此差点滑下去,为了防止魔王光滑白皙的左肩暴露在外来人的视线之下,世界上最敬业的幽灵管家迅速地把自己的身体挡在了叶修的前面。

然而因为是幽灵的身体是透明的,所以并没有什么用。

 

06.

“让我看这把剑吗?”

事实上,尽管之前发生了这么多意外情况,尽管魔王的左肩滑嫩地快要让他流口水了,杀手先生黄少天始终保持着绝对冷静的状态,握着冰雨的手没有一丝一毫的颤抖。

然而……

那个大魔王就像是随手捡起一根稻草一样很随意地就用右手食指抵住了那把大陆第一锋锐的冰雨。

仿佛完全没有看见来人眼中的敌意一样,叶修十分自然地说了起来,“欢迎来我家,我的臣民。”

虽然很在意“臣民”这个称谓,但此时此刻更让黄少天在意的是他的冰雨。明明是已经认主的剑,现在却像是黏在叶修手上似的让他怎么也取不回来。

你可是神器欸,有点节操好吗!黄少天急了。

注意到了黄少天在剑上久久徘徊的眼神,叶修不禁笑了笑,“你是要来给我看这把剑的吗?”

说着他轻轻一抽,冰雨倏地从黄少天的手中挣脱,然后在他手里玩具似的被抛了几下。

“为什么冰雨这么听你的话啊!”急躁的杀手先生终于忍不住开口,这一开口就有些刹不住车,“凭什么啊这家伙平常都不让我玩的更不要说抛来抛去的怎么在你这里就这么听话啊我不服了凭什么凭什么啊……”

“呃……”意识到自己的身份不该这么多话,黄少天猛地闭上嘴巴。

“啊……你不知道吗?”叶修懒懒散散地勾起唇角,抬起下巴示意黄少天把目光移向年轻俊朗的幽灵管家,“这把剑就是他做的呀。”

“他可是大陆第一武器制造大师苏沐秋。”叶修说这话时候的骄傲表情仿佛这个人是他。

“区区不才,就是冰雨的第一任主人了。”

着力于帮助魔王挡住左肩的管家先生终于从繁忙的工作中抬头了,他冲着怀带杀意的客人露出一个礼节性的微笑。

苏沐秋不是很在乎有什么人到了魔王堡,他现在只是在想,叶修这个家伙,到底有没有发现他刚才是故意没有帮他拉上衣服的呢?

不过刚想了三秒钟幽灵管家就舒展开了眉毛——恐怕这个不修边幅的魔王连自己的衣服滑下来都没有发现吧。

 

07.

由于冰雨看见自己的第一任主人太过高兴(当然也有可能是因为他对自己的这一任主人太过嫌弃),它居然赖在苏沐秋身边不走了!

失去了宝贵的武器的杀手先生不得不在魔王堡里住下了。

这对于一个杀手而言还真是被动啊……

嘴里含着刚刚从魔王堡客厅里顺来的葡萄味果糖,黄少天总觉得自己的出师任务不会像想象中这么顺利了。

评论(7)

热度(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