芹菜味的仰望星空派

全职只吃叶受
话说你们来找我玩啊!!!
私信我啊!!!
没有人理很寂寞的啊!!!


cp@安静的小鬼
爱你么么么么么么么么(°∀°)ノ(°∀°)ノ(°∀°)ノ(°∀°)ノ

我cp要砍我,
还说躲到宇宙深处都会追上来砍死我..
说得跟打得过我似的


(隐婚中wwww

【江叶/点文】如果九点水大大能够读心(`・ω・´)(一发完)

终于把第一次的点文还掉了开心!(感觉写得有点渣抱歉QAQ

这一次玩了一个梗玩得很开心!!!(反正我觉得挺甜的……

因为也没有很多干脆就一起发出来了(上里有珍贵的评论我不想删QAQ

大概因为重名太多上次似乎没有@成功?

我还是私信你吧,艾斯同学w


小学生文笔   OOC有   觉得可以的话给点鼓励吧w

------------------------------------------------


01.

江波涛一直有一个秘密。

他其实可以看出别人心里在想些什么。而这些想法往往以各种颜色的文字泡的形式出现。比如说粉色代表爱慕橘黄色代表尊敬黑色代表憎恶什么的。

现在你明白为什么他能够了解周泽楷的心意了吧,其实不光是他一个,联盟里的人呢,各个他都了解地清晰透彻,比如说老魏每次比赛前脑子里都在转一些黄段子,小戴妹子心里一般都想着干翻那个叶不修咳咳……

厉害吧炫酷吧。

告诉你九点水大大就是凭借这个技能成为荣耀第一交际花的!(×

不过这其实并没有卵用。

来来九点水大大告诉你啊,真正遇到喜欢的人的时候呢,你才会知道,如果那个人根本不喜欢你的话,看到他的心意也只会让你平添悲伤而已。

并且会让你怂得根本鼓不起勇气去告白。

 

02.

第一次知道叶修是什么时候呢?

其实比他成为职业选手还要早一些。

那个时候江波涛去看兴欣对霸图的总决赛。作为一个中立人员,他还没进场就被霸图汉子们此起彼伏的“干翻他”吓到了。

这该有多大仇啊你说,江波涛想着他进去后看到的文字泡一定是乌漆墨黑的一大片,整个会场透着深深地恶意。

然后他知道他错了。

虽然文字泡的内容依然是“干翻他”“干死他”,但文字泡的颜色确实一溜儿的深沉的橘黄色,很明显是非常浓烈的敬仰才能够渲染出来的颜色。

霸图的汉子哟,一定要这么口嫌体正直么?

这么想着,江波涛看到了话题中心的那个人。

叶修。

准确的说不是看到,因为那个时候叶修因为自己的原因还作为叶秋隐藏着自己的身份。

但是破天荒地,江波涛居然从他操纵的一叶知秋上看到了他的情绪和文字泡。

是漫不经心的白色,

“刚才抽的那根烟不够味啊,打赢霸图之后再去买包贵点儿的吧。”

目瞪口呆。

居然有人在比赛的时候也会想着这种事情吗?这样不尊重比赛的人真的能够打好比赛尽到自己的责任?

就在江波涛开始产生一些怀疑的时候,他又一次发现自己错了。

就在交战开始的瞬间,恍若风云突变,叶修的周遭文字泡突然失去了颜色。

完全心无旁骛的战斗法师一个漂亮的天击!

“胜!”

文字泡里只剩下这一个信念。

 

03.

赢得真漂亮啊。

看完比赛的江波涛意犹未尽。

彼时他还是一个荣耀小菜鸟一个非常普通的少年,对强者的向往一下子把他带到叶修的崇拜者那边了。

在他的想象中呢,叶修一定是非常具有强者气质的人。

不需要多帅,玩游戏又不是看脸的,但肯定是一看就特别厉害。

不管他坐在哪里,一定都像黑夜中的萤火虫一样夺目,驾一叶之扁舟,举匏樽以相属,寄蜉蝣于天地,渺沧海之一粟。

境界跟凡人肯定是不同的,至少得是西门吹雪叶孤城一溜儿的。

 

04.

嗯我们已经知道了,中二少年的幻想多半是要破灭的。

当江波涛终于成为职业选手看见自己偶像的时候,其实他是拒绝的。

我们都知道,看到一个看起来就很厉害的人说一些不着边际的话,我们只觉得他特别高深莫测对他的崇拜更上一层楼。

但当江波涛看见叶修的时候——

这个前辈特别没有正形地坐在一个小马扎上抽着烟,穿得也挺邋遢,白色的运动装上沾着明显的墨渍,两条腿就这样随随便便地敞开着,看到新人也只是平平常常地抬头打了个招呼,

“哟,你就是小江吗?”

江波涛刚刚点头应了一下,就看见身边的周泽楷“叮”地一下全身弥漫起了可嫩可嫩的粉红色。

“可爱……”文字泡里充满了类似的文字。

唔附近有什么漂亮妹子经过么?当时很纯洁的九点水也是不太懂。

然后他就看见了叶修各种奇奇怪怪的内心独白。

“小周的头发翘起来了,是沐橙说的呆毛么?怎么跟昨天吃的泡面一个形状……”

“哈哈小周这孩子脸红了么真可爱啊……”

“小江这孩子不错啊,刚刚看他的发挥还是很有前途的。”

“是,是叫江波涛吧,这名字里水真多啊……”

一溜儿平凡无奇的白色文字泡。但江波涛还是挺高兴能够得到一个他崇拜的前辈的赞赏的。

然而——

“水多?水多,哈哈哈……”

他亲眼看着叶修身边的文字泡“砰”地一声变成了黄色。

哦这才不是比橘黄色的崇拜更浅一点的颜色呢……

这就是开黄腔的颜色啊!

再看着表面上风平浪静的叶修前辈,江波涛的内心不禁波涛汹涌起来了。

可惜他看不到自己的颜色,不然他就会发现,

他对叶修的橘黄色有一点变了。

他当时内心唯一的疑惑只是——

 

叶修和周泽楷之间好像关系相当不错的样子?

 

05.

初次见面之后,叶修这个为老不尊的前辈内心的OS越来越过分。

嗯我是说越来越黄暴。

江波涛还记得有回嘉世对战轮回,他费尽心思研究叶修的想法却还是惜败于他,僵持的战局带来的高度紧张感在赛后依然挥之不去。而由身体直接感受到的,莫过于极度的疲惫。

犹记得那时夏休期将近,天气燥热难当,他甚至亲眼看见一个汉子仗着后台人少干脆打起了赤膊……

咳当然江波涛不会做出这种事,他只是把领口的扣子解掉了几个稍微散点儿热气。

然后他就看见一个巨大无朋的黄色文字泡出现在了和他擦肩而过的叶修的身边——

“啧,看不出来小江是禁欲系的嘛。”

江波涛的脚步顿了一下。他侧身轻轻瞟了一眼看上去古井无波的叶修,他完全不知道一个T恤领口开到差不多可以看到锁骨,外套也不好好披非要像挂一样穿在身上的人是以什么立场来说他禁欲的。

但是这并不妨碍他轻轻地提了提领子扣好扣子装作若无其事地离开,然后——

“咦,一定要把扣子扣得这么紧么?”

“偏偏名字里水又这么多……”

“难道是那种在床上浪得飞起在外面又异常克制的人吗?”

“有趣。”

到底扣子要怎样扣才能让你满意呢?

江波涛的脚下一滑,险些摔倒。

然后他看到了叶修把袖子高高挽起而露出的带着有些许肉感的白皙手臂。叶修顺手拉了一把,笑笑地看着他,

“小江啊,挺狡猾的嘛。”

“啊?”

面对这种早已过了时的冷笑话,江波涛一下子没反应过来。

叶修也没有在意,拍了两下他的肩膀自顾自离开。

脚滑、狡猾。

愣了一会儿江波涛才反应过来这是那个关于狐狸的老笑话。

是有多无聊啊这人?

江波涛有些哭笑不得地回望过去,却看见一个粉色的文字泡“腾”地飘起,

“真可爱。”

啊,说谁呢?

接着他就看到了更远处呆毛翘得老高浑身弥散着少女粉气息的周泽楷。

看着叶修异常温和的笑容,看着叶修携着周泽楷又特意折返了一趟到他这儿,看着叶修温柔地向自己和周泽楷道别。

江波涛有点嫌弃自己,他刚刚那一瞬间似乎是有点自作多情了。

 

06.

江波涛那之后发现了两件事情。

一件是好事。

他们江家单身年数与年龄相同的男青年终于有喜欢的人了,虽然喜欢的那个人是个和他性别一样的大龄男青年。

但如果是他们家的话,大概是不会介意他出柜的。

另一件就不那么好了。

因为他随即就发现自己喜欢上的大龄男青年似乎喜欢自己队里的一个帅气男青年,而且似乎还是两情相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人生就是有这么多遗憾啊。

江波涛你振作一点啊。

没有人知道的单恋起码没有那么丢脸啊,趁早忘掉找个好姑娘就可以了不是吗……

 

07.

但江波涛真的是有点不明白,为什么明明对自己没感觉这黄段子还是一个接一个飚得那么开心。

每一次见面必开黄腔饶是他这种还算淡定的人有时候毫无防备也会忍不住老脸一红啊。

本以为是和魏琛这样的老前辈混在一起难免沾了点江湖气,但久而久之江波涛也就发现了——

为什么对着其他人气息纯洁干净的叶修面对自己的时候就黄得那么熟练啊!

真的是因为江波涛这个梗这么好玩么?

他真的是有点无奈了。

他曾经庆幸过自己在叶修心目中与众不同的地位,但现在他知道了——

叶修只会对一个人显露出粉红色的气息。

而那个人不是他。

他只会把一个人温温柔柔地送回轮回的队里,直到留在他的身边才终于安心地离开。

而那个人不是他。

他只会因为一个人而发出“好可爱”的粉红色的文字泡。

而那个人同样不是他。

回想自己和叶修相处的时间。

江波涛发现自己能想起最多的居然是单方面看到的水多小段子。

妈的智障。

怎么可能喜欢上这么黄暴的人。

还他妈忘不掉。

 

08.

嗨你好我是叶修。

对就是曾用名是叶秋的那个荣耀第一人。

啊你说小江会读心啊,我早就知道了啊,在第一次见面想什么水很多看见他反应的时候就知道了啊。

不过他一定没有发现除了他之外还有另一个人也会读心(笑

哈哈你一定不知道逗他有多有趣。

每次看见他就忍不住在心里想一些黄段子,我知道他那里显示的一定是一个突然出现的巨型黄色文字泡。

啊你问小江的反应啊?

真的是非常有趣。他自己以为自己隐藏地很好,但实际上绿色的惊吓紧张的文字泡差点把我的视野都要遮住了,简直就像是网游里黄少天刷出来的那种(笑

小江可不知道他的内心OS连起来可绕地球一圈。

真可爱啊。小江。

 

哎,你觉得人的感情奇怪吗?

我居然逗着逗着就喜欢上小江了,如果被我爸知道了可能真的会打断腿呢。

不过应该不用劳动他老人家了。

因为小江喜欢的是小周。

每一次和他见到面他心里想的总是小周。

还是带着淡淡的悲伤的蓝色文字泡。

哎又是单恋吗?和我一样?

好吧我承认我在感情方面能力不足不能帮到什么,所以只能多给小江制造机会了。

像是把小周带到小江身边然后就走什么的(笑

 

啊你问小江有没有可能是喜欢我的么?

不要开玩笑了。

我在小江面前从来没有掩饰过自己的喜欢啊,可他从来都没有什么反应,一定是看不上我这个老前辈了。

 

但不管怎么样,希望他幸福吧:)

 

09.

[信号干扰]   名词

[释义]   当两个同样拥有读心能力的人相遇时,信号干扰会使他们关于对方的关键印象被大幅度屏蔽,两个互相爱慕的人尤甚。

[例句]   江波涛和叶修因为信号干扰,可能这辈子都不会知道对方的心意。

评论(59)

热度(3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