芹菜味的仰望星空派

全职只吃叶受
话说你们来找我玩啊!!!
私信我啊!!!
没有人理很寂寞的啊!!!


cp@安静的小鬼
爱你么么么么么么么么(°∀°)ノ(°∀°)ノ(°∀°)ノ(°∀°)ノ

我cp要砍我,
还说躲到宇宙深处都会追上来砍死我..
说得跟打得过我似的


(隐婚中wwww

推几本书吧(主要种田类)+一(chao)些(duo)废话

好书让人沉迷(正色

这就是我最近没有更新的理由(×××


咳咳安利一下(重点)最近在看的书

《异界重生之打造快乐人生》

异界种田文,无女主

(惯用起点那一套的可以看看我的评价:个人仙草,普遍意义也有粮草+)

是一个重生异界然后用上辈子的知识为自己的朋友和家人们打造快乐人生的故事(而且他的朋友遍布各个种族,矮人、精灵、兽人……囧

(对了,友情描写很多,老实说,看起来挺基的……

没有太多的内涵,简简单单可以说是小白,属于成人童话,但是充满正能量,看了让人特别舒心,喜欢种田文的朋友不要错过

哎哎,可能我比较感性吧,好说一个高三的,看得高兴地在床上打滚,当时心里只有一个想法:妈的,为什么我不在那个世界生活???

严格来说差不多是09年的书,14年之后作者就已经消失了,这本书目前处于伪完结状态,不过很肥了。初中一刷看了多久忘了,但目前二刷已经看了十几天(虽然说断断续续的)。前些天去书评区,发现就这几天居然还有人在发书评,有多好看可见一斑了。

顺便说个八卦,这书作者从容居然在晋江写过耽美,啧,这个大叔真有意思……


对了异界种田文的话还有

《异界生活助理神》(异界种田文,无女主,写吃的以前大半夜看得我超级馋的……就是有个雷点,这个作者是个语文老师,中间有段时间写修炼感悟写嗨了,一些就是好几章,虽然也可以涨涨姿势但是呃……不喜欢就跳过吧)

《新风领地》(异界种田文,啊,老实说我忘记它讲的是什么了,但是我记得挺好看的orz)

《生活在异界》(异界种田文,老书了就是才百来章就坑了,“吃喝玩乐的教科书”。以及刚刚我去起点看发现给删了……)

《异界悠闲写手》(应该也是异界种田文,挺好看的,还是一个毛病,一百来章就没了,起点已删,这破站吃枣药丸……)


哈哈其实我觉得孑与2的《唐砖》算是历史种田文,他其他书也不错的,推~

现代种田应该首推醛石吧,《高山牧场》什么的,啊啊这方面我看得真的不多啊……有空去扫扫货wwww

(其实我觉得打眼的《典当》后期其实是有点这种苗头的,

(诶说起打眼给你们推一本书,烛的《宅师》,无女主,讲的风水,不过不懂风水的人也能看得挺开心的

(哎哎安利真的能上瘾啊,有空给你们说说我迷巫师类和文娱类那阵子的扫货成果,类型文看了个七七八八,当中好货不少

(突然想起777fo心血来潮的推书至今未完,惭愧惭愧,主要是工程量浩大我现在有些望而生畏了

(我在想我要不要开一个子博,因为我实在太喜欢安利和写书评了……


顺便你们看没看齐木楠雄的灾难?

七月新番

喜欢坂本日和男高之类的话你应该会喜欢的w

齐神真是又可爱又帅!⁄(⁄ ⁄•⁄ω⁄•⁄ ⁄)⁄


写了好多,这种时候我就觉得没人会看完……

评论(15)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